close

食物的冷熱對我來說一直是一種困擾,週遭的朋友有滿多有這樣的問題。

前一陣子遇到一位有這樣問題的朋友,讓我的形況有所改善,她也是敏感性的牙齒,

那次看她竟然在吃冰,讓我覺得怎麼可能,但事實就在眼前,我就問她是做了甚麼治療還是用了什麼東西讓她的牙齒有所改變?

她跟我說最近因為朋友的介紹用了一支新品牌的牙膏,用完之後牙齒的情形有了明顯的改善。

我就請她介紹我用這支牙膏,這隻牙膏是台灣製造的,並沒有什麼名氣,電視廣告也看不到。

於是我就上網去查關鍵字「康潔麗 鈣讚」,看到幾位部落客用完後的心得。

 

於是我想就來嘗試看看吧,用了一陣子後,牙齒的情況有明顯的改善而且牙齒也變得比較潔白,口腔裡的清新感也非常的不一樣。

清清淡淡的不像外面一般的牙膏有著濃濃刺刺的薄荷味令人不舒服。

用了這支牙膏後我才知道,牙膏不僅僅是清潔的工具,而且擁有保養的功能。

這是支特別的牙膏。在此推薦給注重牙齒保健的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膏 抗敏感 鈣離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a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